醉卧美人膝 醒掌天下权 不求连城璧 但求杀人剑
全职高手相关创作堆放处,作者不太会说人话。
叶修·黄少天/兴欣·蓝雨中心,叶左黄右倾向主叶黄;韩张·肖时钦·喻文州相关打转。作为读者可以通吃。
ask:ask.fm/sireninmoon
善用首页TAG功能谢谢

【全职】【周黄/Inception PARO】灵薄狱 序

@以心传心   太太的500粉点文,虽然现在也快600+了【。】其实我两星期前就发现你的身份了,那么就加个副cp叶喻吧。面基回来写了这个格外仓促的序,明天起试着恢复更新
我最近一次看硬塞快是初三新年的事了……重温了遍基本设定就下笔,看上去一定格外奇葩
文中的LIMBO/迷失域化用了《神曲》中的原作梗

自那灰霾的远山,她的幽影在蔓延
静静藏匿在那,支棱的毒灌丛中
她慵懒的绕起毒刺,朝着炙热的炎阳
而当我轻触她的肌肤,指间却鲜血流淌

幽静的暮色,沉寂于如轮的银月下
我随风而来,为一睹花开的仙人掌
陌生的手将我身躯纠缠,幽影随之起舞
我落入荆棘丛中,感受到那颤抖的双手

当最后的光将岩石温热,响尾蛇展开身躯时
山猫会将到来,将你尸骨拖走
与我永恒上升,穿越寂静的沙漠
星辰将成为你的双眸,风会化作我的手

-Far away from any road

……黄少天顿了一下,出奇简短地道别:“那么,记住我。”
他的姿态却像是在呼唤“泽楷,跟我来。”蓝雨首席前哨摇摇欲坠跪倒在那道暮色边缘上,左眼眼眶溢满了圆形竞技场血涂的夕照。那是他全身上下,唯一未被化身群鸦的反噬机制所覆盖的地方。
直至他泥足深陷、“完全”葬身于王杰希的潜意识反扑之下,他那近乎麻木的思维才意识到原来迷失域自有其初始的形状。他艰难地嘟囔出一声, 探出手,只抓了满把划伤掌心的粗沙,颅腔中随之漾开一片溯流而上的升腾气泡。
群鸦闻声,纷纷扭过脑袋,几十双恶毒的小黑眼睛悉数锁定住他,毛羽静静蓬张开来,既凝固又曼妙,像黄少天身上簌簌落了一层黑色的火。
如果眼前这个无声消减、抽搐、萎缩下去的人形尚能称之为他的情人的话。梦境以某种接近呓语的速度稳定流淌着,无论是殉难者还是施法者都一声不吭,坚若磐石,那个会挣扎、悲泣、号叫的黄少天始终不为外人所知。
蓝雨首席前哨就这样满腹陌生的思量,任鸦形的暗火将自己潜烧殆尽。人形消解,鸟群飞散,地表空无一物,仿佛它们是群渴求血食的徘徊饿鬼,一拥而上肢解了他,各衔走死者一片闪闪发亮的灵魂,搜罗这类奇珍用以填充巢穴。

记忆骤然轰鸣而至。那天那个真切之极的傍晚,黄少天枕在他臂上,再没有醒来。轮回被施以吊销准入资格察看一年的重大处分,蓝雨除徐景熙外全队覆没,自联盟名册永久除名。
那么,在梦境里呢……?

孙翔打一开始就看那个伪装者不顺眼。
他们约定在雷霆主脑中的一片废弃停车场碰面,轮回前哨迟迟才现身,陌生人已经在一辆二手助步器的车头灯上磕掉了半管烟灰,负责居中牵头“冥后”计划的肖时钦则愁眉苦脸研究着鞋带。由他营造出的这片梦境是个充满废土色彩、钢色锃亮恒温恒湿的稳定世界,孙翔却注意到光色一闪,这位筑梦师不易察觉地打了个冷颤。
陌生人迎着他满怀敌意的目光,用空出的那只手拿助步器头盔扇着风:“你看上去跟小肖关系不错嘛。想打架?”
孙翔不得不注意到他的外表无懈可击,绝对引不起一丝多余的注意力:他披着件肥大的《荣耀日》银河帝国军士官外套,鬓角五官散布着恰到好处的麻木风霜。
他硬梆梆地顶嘴:“我们之前就认识。在嘉世有过段共事的经历。”
“陶轩一定把你操练得不够狠。做梦时火气太大不是什么好事,你压制不住它,就会被它捂住鼻子淹死。”
他不由自主摸了摸手腕内侧,适应这个主脑梦境内植“刀锋”武器系统的操作:“你是谁?”
“回家问你的新头头去。关键是我能开出轮回无法拒绝的条件,这就够了。”

伪装者慢吞吞脱掉士官外套,撕下了那层感应薄膜。令蓝雨轮回两大派系一蹶不振的“尼禄”事件爆发后,联盟进一步加强了对各大主脑共享梦境的安全管理,接入主脑的人型意识体于后颈处统一安装监视器进行用户认证,同时起到保护与追踪接入者的作用。
在场的其余两人倒吸了口凉气。老兵的那块皮肤意外地苍白,像活生生钉在他背脊上的。其上的确附着两个老式监视器的蜂形针口,业已愈合,除此之外,再没有别的了。

江波涛敲了敲他的全息头盔准备日常汇报时,周泽楷正独自待在那片空荡荡的思维空间里练枪。

TBC

《荣耀日》是本现世界的科幻小说,先埋个伏笔玩玩【。】
坑里的一些事件发生顺序可能与原作时间轴不同。

评论(3)
热度(32)
 

© betrayedag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