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美人膝 醒掌天下权 不求连城璧 但求杀人剑
全职高手相关创作堆放处,作者不太会说人话。
叶修·黄少天/兴欣·蓝雨中心,叶左黄右倾向主叶黄;韩张·肖时钦·喻文州相关打转。作为读者可以通吃。
ask:ask.fm/sireninmoon
善用首页TAG功能谢谢

【全职高手】【以太之风番外|叶黄ABO架空】浮舟 -下

 昨天有事没更新,今天的时机太好了干脆掐着时间点PO了上来,那么愚人节快乐?

太久没好好完结文章了写成一团浆糊,似乎有肉,不过也没关系【。

叶黄AO生卢暗示注意


 

他们说他的Omega太“年轻”了。例如说他的年纪足以当叶修儿子,例如他富有异国风情的金发碧眼,例如说他被迫和其他Omega围坐一起时,那种落落寡合、特立独行的神情。某次新年宴会韩文清走向他们俩,直言不讳如上,这并不影响他当面批评黄少天的丈夫“举止轻浮”。

叶修怀疑他一辈子都没碰过Omega。毕竟张新杰一出生就已经扣在韩家新娘的模子里,直到他长到十二岁、被送还东境,正式回到他那张家女婿模子拓印出来的配偶身边。

 

少天确实有着某些吸引他的缺陷之处。Omega只裹着他的驼绒睡衣,抱起腿根,认认真真扳开一丝不挂的身体,直盯他第三颗衬衫纽扣,紧抿嘴唇,拒绝透露一丝一毫情欲的讯息。他自己还没完全勃起,叶修探进第一个指节时只抽了抽鼻子。

“疼吗?我们可以缓一缓。”

边境风光一定软化了他的心。黄少天瞧上去被他吓了一跳,愈发刺激挑逗着他。叶修不再趁机笑话他,抽出手拍拍他的臀示意他先放松,然后伏下腰握过他膝窝,将他双腿分出更大角度,压到肩膀。

Omega面色雪白,自紧绷脖颈以下,肌肤才染出一层羞耻的淡淡红晕,卧在深色皮草中愈显淫逸。他无可无不可,干脆松开手,任叶修观看两腿间什么都藏着、什么都没藏住的风光。

贞洁的贵夫人正应该不言不语,磐石般承受Alpha的性欲。黄少天之所以闭嘴别有原因,他初夜时还大闹了一场,险些拔剑把叶修刺个对穿呢。起初,他甚至不愿让他开着灯上床瞧自己,叶修继而在发情期耐心调理他,专门命宫内厅装修出一间镶着双层软木、铺满织毯的房间,即使他们争吵起来黄少天失手杀掉他,也不至于惊动下人前来察看,打扰他们的生活乐趣。



他四十一岁,常常对年青人的欢乐怀有不问来由的嫉妒之情。没人比他自己更快认清了这个事实。

正常男人之所以会娶帝国皇帝,多半不是为了寻求慰藉与安宁;每当其他人私下议论这一对,总伴随着各种喜闻乐见的揣测,因为Omega的出身足以催情,因为Alpha就爱那一口,对年轻妻子有特殊的嗜好,又或者是他们天性中有所欠缺,需要彼此弥补圆满,容忍对方的放荡作风……人之垂老,往往先从心灵开始,我确实大不如前了吗,走神时间越来越长,竟然顾虑旁人的偏见?

 

他脐下一松,一泄如注。黄少天先一步瘫软下去又恢复清醒,于是叶修那一刻不复镇定、满眼迷惘的表情,全被他看见了。

两人席天幕地,拥衣而坐,指甲缝里满是沙子。衣服全毁了,反正他们终日酬酢往来,也不差第五次整装的功夫。黄少天推推他肩膀;“回去吧。吹风太久容易着凉。”

“打早餐铃前回去就来得及。”叶修逗他,“急着摆脱你身边这个色鬼吗?”

“这不好笑。”Omega瞪他一眼,“瀚文应该起床了,他在等我回家。”

丈夫不置可否耸肩,还替他拾回鞋子,偷吻他膝盖。只要黄少天还在他掌握之中,他一切“年轻”冲动的举止全都能被原谅,有时让他怜爱不已。他前半生以来的奋斗、野心、偏执与痴迷,全都在这个Omega身上归于平静。

 

然而“只要”本就像黄少天一样,充满了动荡的可能性。

 

FIN.

 

标题灵感取自《源氏物语》


评论(4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betrayedag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