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美人膝 醒掌天下权 不求连城璧 但求杀人剑
全职高手相关创作堆放处,作者不太会说人话。
叶修·黄少天/兴欣·蓝雨中心,叶左黄右倾向主叶黄;韩张·肖时钦·喻文州相关打转。作为读者可以通吃。
ask:ask.fm/sireninmoon
善用首页TAG功能谢谢

【全职高手】【以太之风番外|叶黄】浮舟 -上

突然有点想写肉就取H十题里“穿对方睡衣”随便糊弄了一下

本文叶黄only,以太正篇ALL黄主叶黄主注意。然而其实和正篇一毛钱关系都没有

ABO架空叶黄AO生卢前提,大概是小卢两三岁时的事。

叶修意外地醒得很早。

 

不是孩子的缘故。瀚文一直被交托给女官照顾,睡在南陲离宫的儿童室里,离他们足足有五十坪的距离。首相已习惯了流放岁月中,单凭三支烟能不眠不休通宵工作的作息,政府工作日也常常和幕僚们开会直到东方既白,才和衣倒在沙发里,陷入无梦的深眠。他创造幻想的精力,不能浪费到现实生活之外。

唤醒他的只可能是直觉。既然睁开眼睛,便无留恋床榻之理,Alpha翻坐起身,探手穿过床帏间的曦光,摸到了一片空虚。他的Omega果然不在。

那块人型凹陷尚有余温,从黄少天离开到他醒来的时间差目测很短。他穿着昨天下午出席冷餐会的三件套(在黄少天再三抗议下换上的),只脱了外套领结,整装出发花不了几分钟。首相随手捞起床头柜上一条领带、一盒袖扣,信步走进盥洗室,发现皇帝把他的睡衣穿走了。

他雷打不动开始洗脸刮胡子,有些好笑,但不打算在找回少天前追根究底。他的衣服半天没打理,衬衫裤缝都皱巴巴的,满是黄少天信息素和黄少天肉体留下的痕迹,在剃须泡沫中舒展开来,翻搅成形。他会出发去寻觅他的Omega,重新猎获他,此刻又多了一个理由。

叶修带上门,晃到休息室拾回烟盒,摇铃传唤当值的女官总管和近卫队班头,要求他们详细说明“陛下起床后拜访过哪里,做过什么以及说过什么”,下楼穿过离宫风格繁复的雕花回廊,期间谢绝了花房看守的陪同,径直逛上通往沙滩的步道。他一路行来,看似清醒,倚仗得更多的却是本能而非逻辑。

 

如他所料,Omega正孤零零伫立在海边出神。

他们出访南陲时正是八月末,天海一色,极目所至,结合处蓝得粘滞不动,透出风暴将近的重压感。黄少天肩薄,始终罩不住丈夫量身定做的男式睡衣,驼绒料子直塌到膝盖,底下无忧无虑露着一双白皙足胫。他头发盘得一丝不乱,又在睡衣上裹着条河狸皮披肩,到胸前挽了个结。叶修是顺着那行赤脚脚印找过来的,他的鞋子落在一边,被潮水冲得起起落落。

“思乡病?”

Omega闻声回头,挂着一抹卸下戒备的微笑:“我有点累。你知道——跟新面孔无关,我厌倦了总和老规矩打交道。”

丈夫感同身受,只默默上前拥住他,两人依偎着,享受无需多言的早晨。南方水土有助于疗养身心,他们也好找借口把独子带出王都一家团聚。黄少天难得寡言,闷闷把脑袋埋在他胸前:“刚才我去看瀚文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他兴致正高,心不在焉应了一声,便去摸索着解开那睡衣腰带。黄少天被他打断话题有些恼怒,却没有认真抗拒他,只得悄声提醒道:“今年的发情期已经过去快两个月了!”

“那又何妨?”他志在必得,一言道破Omega的隐忧,“你本来就不想给瀚文添个弟弟。”

 

带着咸味的海风逆吹着他脸孔,噎得他几乎不能呼吸。南陲民风轻悍好斗,与帝国本土相隔着一道风高浪险的海峡,居民多笃信旧教。神话时代,史家多以“巨神柱”称呼这座天堑,以示这是文明世界的尽头;又有古帝国无名诗人旅行至此,刻石题跋道“海洋从这开始,大地到这结束”。帝国政府嗅觉灵敏,早已在本地设立总督府与郡议会苦心经营,但直到航海家远渡重洋,向“玫瑰”长女献上第一份西陆殖民地地图,南陲才被正式纳入本土管辖。

他下腹陡然一紧,轻轻推开侍奉者:“少天,够了。”Omega目光尚有些迷茫,一缕金发散出前鬓,滑落到他眼前,双唇又红润了几分。他用手背揩净唇齿间浊液,低着头不看他:“接下来是手或者……?”

叶修抓住他蜷起十指细细察看,笑了出来:“戒指怎么不在?”

“我脱掉了。你刚才难道不是希望我用手——喂!!!”

丈夫一把捞起他,任由他倒伏在背上挣扎,果不其然从自己睡衣衣兜里找出了结婚戒指。黄少天羞恼交加,活像个被抓了现行的男学生。

他放他下来,蹲下身拍净他膝盖浮沙。黄少天不忘气呼呼反驳:“何况我干脏活时从不戴戒指!”

叶修抬头扫他一眼,用袖子细细抹拭戒指,把他圈进怀里替他认真戴上了。

“我不觉得脏。接下来也能为我一直戴着吗?”

 

他轻咬着黄少天耳廓喃喃劝诱他,告诉他他的身体应该怎样做,脱下海狸皮披肩铺到沙滩上,命他轻解衣带。Omega每回强作矜持张开腿,忍受着他的抚弄时都令他颇感好笑。

 

TBC



评论(8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betrayedag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