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美人膝 醒掌天下权 不求连城璧 但求杀人剑
全职高手相关创作堆放处,作者不太会说人话。
叶修·黄少天/兴欣·蓝雨中心,叶左黄右倾向主叶黄;韩张·肖时钦·喻文州相关打转。作为读者可以通吃。
ask:ask.fm/sireninmoon
善用首页TAG功能谢谢

【Ask点的叶all(隐修伞)ABO小段子】海国图志番外-8

突然有点手感了!继续写写别问我能不能写完!【】继续叶黄叶王,言情一下

黄少天先一步丧失谈判盘桓的耐心,率领朝贺舰队在花月的尾巴拔锚而去。他不止一次抱怨过叶修轻浮、飘忽又城府莫测,犹如吹拂这故国废墟的信风,半是玩笑半是自哀。他自己不也心性如风,刚强又锋利,内里却极易摧折?
十将军长本人严令禁止他的近卫军满三十岁之前回乡结婚。家庭生活只会白白败坏他珍视的军纪。
蓝雨的大部人马在城内盘桓了两周,期间黄少天自顾自张宴设乐、出外游猎、挖空心思拆微草的台,撇下一同来访的卢瀚文自生自灭,任他跑进野草疯长的嘉世旧宫掏鸟窝逮小猫。包括魏琛在内,宫人与兴欣重臣们只敢以友邦王族之礼相待这男孩,唯恐深情厚谊也被十将军长视作轻侮。
蓝雨向来把儿女当马驹一样粗生粗养,小王子平时就睡在他“养父”脚边的地上。某天叶修在书房读方锐传来的一封密信,瞥见洒落蜡板的烛火微微一跳,抬头望去,发现小家伙手拖黄少天丢下的唯一一条毯子,藏在脸盆架的影子里偷觑着他,满腔严肃的敬畏之情。
“能讲讲您记忆中的八军之战吗,”他点点脑袋,有些羞怯地称呼他,“叶神?”
他铺开沙盘,给了卢瀚文一张塞满枕垫的行军椅,好让他不至于昂着脖子辛苦请教他问题。蓝雨储君获准坐在他对面,早早流露出转进强袭的天赋,对一记战术陷入苦思的时候不自觉捏起耳垂,睁大似曾相识的深色眼睛。

“果然跟黄少说的差不多欸。”九岁男孩最后伏在他颈边,睡意朦胧地念叨着,“您的卧室里永远只摆着一张床,一只凳子,一盏灯。既然您高枕无忧,为什么还要把寝宫布置得像要随时拔帐起营呢?”
他抱起来好轻,火与风的纯粹造物,就像颗温暖黄少天胸怀的小流星,六年后才会长成属于厚土深河的男人,那一天叶修自忖可能无缘得见。他拨了拨儿子同样不太听话的鬈发:“想知道我百战百胜的秘笈吗?”
“嗯!”
“那就是每天按时上床,做个放松心神的美梦。”他一笑,把卢瀚文塞进被窝。

“关于瀚文的身世,兴欣上上下下最好别提一个字。另外你也不准给他提前找文法课老师腐化他的思想!”
蓝雨Alpha夹起双腿紧吮他,不忘阴沉地警告。 一道淬进汗迹的辛辣信息素刮过两人交合处,把他刺得猛回过神来,不禁叹道:“少天,这种场合就你的废话最多,是不是我真不行了。”
“这种场合还走神的人才没有嘲讽我的资格。”
这种关系,肉体上的快慰绝不能与Omega的温柔乡同日而语,其实也尚在其次。Omega宜家宜室,其宝贵的贞洁等同个人财产,自然不是供少年发泄血性的试用品,但也无法胜任枕席间建言献策的良师益友。Alpha们总能把情事创作成一次无比沉迷的比武,一件征服或侮辱的谈资,一段夸耀权力的炫示,太多太深太繁缛……
黄少天抬臂掩住大半张脸,唇角却拉出一丝刻薄如刀的笑容:“但我躬身亲行Beta、Omega的卑下之事,制造了那孩子。这本就是对蓝雨对神殿对军团的极大背叛……”叶修伸手想抚他的背,被他狠狠打开,手背已多出三道指甲血痕,“够了,你永远不懂。我只是厌倦这徒劳的逐日之旅,憎恶你为了那段旧情故作清高惺惺作态,好像Omega两腿之间长着白蚁窝,生了蝎子刺,尽是污秽难言的东西!”
他们之间不是刚爆发完战争,便是正酝酿着战争。这次黄少天惨重地赢了。

蓝雨得到轮回停止秋后侵掠的和约抄本、放心离开,留下的另一位使节更加棘手。
叶修一点也不怀疑,王杰希口中那个闻所未闻的“防御集团”针对的是他。兴欣微草续订互不侵犯条约延时宕日,Beta城主一派泰然,每每出门,玩赏肖时钦尚未被兴欣驻军毁去的营造工程。
他们参观一座精巧的高架引水渠时,Alpha执政官禁不住无聊问:“除了鱼或水藻,你究竟看见了什么?”
“记忆。过去。”
“哈?你还相信能从一堆灰烬或者吃剩鸡骨头里预知某人一生的那一套?”
“你眼含偏见窥视,河水便只映出你扭曲的面影,思维亦随之壅塞。再低头,再想得远些。它不是时钦或你在任时一世修成的,就是说,它比嘉世古老。”王杰希抬手辨析着一块白皙垫石的贵重纹理,它饱受侵蚀的墓室雕文在他指尖底下游弋着,“这条水渠中流淌过不止一座文明城市辉煌继而毁灭的历史,她们供养的君王、将军与诗人也曾吃喝、阅读、思考与征战,兴许如你一般灿烂暴戾。我们连他们创制的文字都无从破译。”
他酸酸说:“叨了大半天,还是在念我?我该对你对少天说对不起吗?”
“不要对你根本无法弥补的过失道歉。”

TBC

评论(4)
热度(33)
 

© betrayedages | Powered by LOFTER